off CC loe

【30天安利M6挑战】Day28 他的衣品如何

兔蛋六爷:


【Gxxod】


麻豆神的衣品,随便啦。


哪怕是丑不拉几的高领他也穿得很好看啊,手长脚长有啥法子!


在M6中算是比较喜欢潮牌的,私服喜欢黑色或者白色,喜欢有点帅的设计,如果穿上有点跟的鞋子整个看起来简直气场爆炸又超帅,前提是他不要傻笑。


但他成也麻豆败也麻豆,正因为她是麻豆,所以总是在走秀之类的场合被泰时尚坑了一轮又一轮……所以相对来说他造型杯具的照片还是挺多的,但那不怪他,那是工作……


他本人的品味是很好的。


【Bas】


和他哥一样喜爱潮牌,尤其是Off white、supreme,偶尔会穿古驰,但没前两个那么多。


他喜欢的方式非常热烈,把所有喜欢的都往身上堆就对了,其实这样也能看出他谈恋爱的风格,肯定也是这么热烈吧。


衣品嘛,因为很少有明显搭配的感觉,都是潮牌不太有不好看的,所以基本稳定,没看过他私服造型上翻车过。


就是不知道为何对破洞牛仔裤有着谜一般的执着,一条裤能反复穿到烂掉,不烂也要抠到烂,烂了一大片还要继续穿……


【Kimmon】


私心认为金老师在M6中衣品是最好的,最起码在我心中是最好的。


他穿衣服有着明显的用心搭配痕迹,不会太追求潮牌,反而是什么风格都有,感觉当天穿什么样看他心情,每次穿出来不管是服装还是发型甚至包包都是有精心搭配的。


金老师的私服也是不会翻车的。


【Copter】


衣品基本在线但是发型容易被造型师坑。


喜欢oversize的衣服,服装很有个人风格,松垮垮的搭在身上看起来又可爱又性感。


小少爷主要是鞋子多,各种鞋子都有,爱怎么搭怎么搭,只要发型师化妆师不坑,他的造型就不会掉线。


【Tae】


如果放任不管的话,我不敢想象。


糙汉啊,爹地都是糙汉啊,真的超级糙汉,要不是有简妈,我都不知道他们现在还能有多粗糙……


这人私底下绝对是T恤大裤衩拖鞋就出门的……胡子都不刮的那种,然后还背一个爹站站姐特别嫌弃的斜挎包……


好几次在机场的造型也有翻车的感觉……但因为身材好撑得住,所以衣品就算稍微有点掉线,身材在线可以弥补非常多。


【Tee】


艾玛祖宗我求你放过高领吧!!!!你集齐七色了是不是能召唤神龙帮你把双下巴消了????


我觉得他只要放弃高领,衣品基本也算在线……奈何他冬天来天朝的时候总是穿高领……


有时候上身穿得超好看了,妈的下身穿条5分牛仔短裤……我,我不知道说什么了…………


为什么这么爱短裤和拖鞋……为什么还爱高领…………


你看看人家就算是出入机场都好好儿穿皮鞋运动鞋,你穿凉鞋……棒直播你丫穿拖鞋…………我,我不知道说啥了……


当然我虽然这么吐槽,但他的衣品也基本是6成时间是在线的吧……有时候会特别好看,有时候就……


我只希望他还是多穿点卫衣和衬衫……奇怪的特别宽大的外套,各种颜色的高领棉衣毛衣……就真的……


其实他有时候身上的单品都很好看,就是配搭到一起总觉得不合适……或者东西的尺寸不对,要么裤子太紧要么衣服太大……哎……我不知道怎么说我的怨念……只希望他穿普通点就好了……



评论

热度(1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