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ff CC loe

【30天安利M6挑战】Day27 最喜欢的邪教10

我是all奶,您是all金|ω・)(。・ω・。)ノ♡

兔蛋六爷:


【Gxxod】


神少。


颜值巅峰,W少女攻太好吃了,所有邪教里我最吃的是神少,然而你们不爱吃……口亨……


神少存在于身高上的压制,就是光凭外表站的就是神少没错了。


如果非要加属性的话,那就是麻豆神与少女金。


【Bas】


竹马。


小拔的邪教必须竹马啊,不过我觉得竹马也不算邪教了吧……


这一路走来阿金多照顾小拔大家都有目共睹,因为照顾小拔这件事他没少被黑被diss,却还是坚持自己的步调,对弟弟细心又温柔,偶尔小小欺负一下还会被弟弟反杀,很让着弟弟。


小拔之前的一个采访里也说过最依赖的哥哥是P'kim,有什么都会找P'Kim商量,每次一起出活动不知所措的时候也会先看向P'Kim。


【Kimmon】


少神。


如果站神少是因为外表,那少神就是因为性格。


神少直播中阿神一反常态成为N'Goy的姿态十分可爱,冤枉staff欺负他还找金老师告状。


在性格上金老师非常护着阿神,在各种舞台上阿神发呆的时候都会被金老师拉回团体中,好多次M5活动没有阿神,金老师也会主动提到阿神,比如早两天的SB5活动中依然没忘记阿神。


阿神虽然没有表现得像小拔那么明显,但实际上他在M6中最依赖的是金老师。


【Copter】


糖酒。


糖酒和竹马一样都不算邪教了。


胡光平有多宠奶窝谁都看得出来了,之前活动奶窝生病,就算有少爷在身边,胡光平依然多次留意与照顾着奶窝,两人总是一起出去溜达,有事没事勾肩搭背,在车上也总坐在一起。


虽然胡光平也总是欺负奶窝,可是他这人就这样,越是喜欢一个人就越是去欺负一个人,再说奶窝也总是反击了哈哈哈哈。


【Tae】


四少。


哦咦学长与学弟就问你好不好吃,肯定好吃啊!


排除剧中角色不说,哪怕最近在现实中,他们也走得很近啊,胡大佬都亲自给他们扛旗了不是吗哈哈哈哈哈哈。


【Tee】


椰糖。


没错,我就是all金all,要不是奶龙那必须选邪教,我也会选椰奶。


椰糖好吃在于两人的相处方式很特别,胡光平总去抢奶窝,所以阿金对他是有怨念的,也直接把报复摆到明面上来,但是他们又是最顾全大局的两个,在性格上与思想上是绝对合得来的。


两人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行为上看起来总是很幼稚,爱欺负喜欢的人,但实际上内心都是个老干部。



评论

热度(119)